刘增辉一行到绛县调研乡镇综合商贸中心项目推进工作

2023-03-18 13:43:14
logo 语音播报

图片

图片

3月16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刘增辉,百国百业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潘永斌一行到绛县调研乡镇综合商贸中心项目推进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翔,政府副县长郭晓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图片

座谈中,李翔详细介绍了我县产业发展、区位优势、投资环境等情况,双方围绕乡镇综合商贸中心建设、专业交易市场搭建、高标准示范园区打造等方面进行讨论交流。刘增辉介绍了项目建设规划,并为我县乡镇综合商贸中心项目建设提供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县委县政府在要素保障方面为企业提供大力支持,助推项目顺利推进。

李翔要求,相关部门要尽快与企业对接,主动靠前服务,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进一步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强化政策支持和产业用地保障,确保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早达效,为实现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刘增辉一行实地察看了物资回收公司、城关棉花加工厂、郝家窑交易市场。

潘永斌表示,绛县区位优势得天独厚,具有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公司将进一步考察,因地制宜,结合我县优势条件,全力做好综合乡镇综合商贸中心建设工作,提高农民生活水平,促进绛县乡镇社会经济发展。

绛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晨鸿


图片

图片

图片更多新闻资讯

请关注绛县融媒APP图片

标签: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