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校合作 人才兴绛】绛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深化对接山西中医药大学

2022-12-01 17:01:17
logo 语音播报

图片

近日,绛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深化推进地校合作,扎实推动基地建设,已与省内外十余所高校取得联系并开展进一步对接。

11月29日,在绛县招商投资促进中心的推动下,绛县伟源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山西中医药大学签订了共建招商引才基地合作协议。双方通过线上交流,就开展大学生实习实训实践活动展开讨论,并协商选派科研人员共同进行医药产品研发,目标是提升企业创新力、优化创新思维、提高专利申请量。

山西中医药大学是由山西省人民政府与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共建,为教育部首批卓越医生(中医)教育培养计划改革试点高校中医学专业“5+3”一体化招生院校、山西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是山西省重点建设高校。该校一直围绕中药农业、中药创新药物与健康产品研制、制药工程等领域开展研究。

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为契机,为未来不断深化合作交流奠定基础,共同塑造全方位、高标准、可持续的创新力,合作打造良好的人才引育和营商环境。


--END--

图片
指尖上的党建
标签: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