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芳深入县经济开发区部分重点企业走访调研

2022-11-28 17:50:21
logo 语音播报

图片

11月27日,县委书记解芳先后深入县经济开发区部分重点企业,调研疫情防控、企业安全生产、技术改造升级、生产运营等工作。县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海龙,管委会副主任王学军等陪同。

图片

图片

在中设华晋铸造、亚新科国际铸造(山西)、蔚驰馨科技有限公司,各企业车间,机器轰鸣,工人师傅们正在全神贯注地操作着各种机械,大家各司其职、配合默契,一派红红火火的生产景象。解芳现场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情况及未来发展规划、产能产值等情况介绍。

图片

解芳指出,技术改造、智能化改造能够有效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勉励企业要锚定目标、鼓足干劲,深入研究分析市场动向,加快产品创新、技术创新、持续增强企业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开拓市场,为绛县经济社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解芳强调,各企业要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尤其要做好点对点保供车辆司乘人员管理,牢牢守住外防输入底线。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环保红线,认真查漏补缺,保证企业平稳运行。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加大扶持力度,支持企业创新发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努力实现新的发展。要聚焦企业所需所盼,强化要素保障,切实打通原料运输和产品外运“最后一公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在旭灵电子和工业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解芳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科学安排施工,在保安全、保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赶进度,确保重点项目高质高效、按时完成。

绛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倩倩

标签: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