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芳调研开发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22-11-26 22:54:08
logo 语音播报

图片

11月26日,县委书记解芳带队调研开发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她强调,要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做到防控不松懈、发展不停步。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程海龙,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张瑞士,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学军等参加。

图片

初冬时节,县经济开发区重点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运输车往来穿梭,工人们在岗位上各司其职、相互协作,全力以赴抢抓工期,到处是一派繁忙景象。

图片

解芳先后来到山西龙纤特种纤维有限公司、建鼎新材有限公司、山西皓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西聚能科技有限公司、太锅集团低碳热能绛县有限公司、山西瑞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山西博翔汇良新材料有限公司重点项目施工现场,与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项目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程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解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明确要求,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及时解决防疫物资、物流运输等实际困难,着力解决土地,电力,金融,供水等要素保障问题,全方位保障项目加快建设。各项目主体要清醒认识当前我县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履行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货车“点对点”闭环转运、员工定期核酸和环境消杀等防疫措施,全面提升疫情防控能力,确保项目工地安全。要根据省、市、县最新疫情防控措施,及时优化调整施工计划,优化施工力量,争分夺秒抢进度,确保项目快建设、快投产、快见效。

绛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倩倩

标签: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