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云涛带队督导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2022-11-25 21:54:56
logo 语音播报

图片

为进一步巩固文明县城创建成果,持续提升文明县城创建水平,11月25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薛云涛先后深入移动公司营业厅、百惠商贸超市、县客运站、部分建筑工地、公共卫生间、建行绛县支行、县行政审批大厅等地督导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图片

每到一处,薛云涛都对照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测评内容、测评标准和点位类型,逐项交办相关负责人整改事项,针对存在的问题,督促相关负责人尽快整改落实到位。

图片

薛云涛指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意义重大,事关我县发展大局和整体形象,关乎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迅速行动起来,对照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测评标准,全面查漏补缺,逐项对账销号。要在常态化上下功夫,切实加大对环境卫生、乱搭乱建、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的整治力度。要持续美化、净化街道,让县城环境更优美、更宜居。要广泛宣传发动,充分调动广大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不断提高市民的文明素质、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着力营造浓厚创建氛围。

绛县融媒体中心 荆冠男

标签: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