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兴超带队到绛县调研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2022-11-21 08:17:31
logo 语音播报

图片

11月17日,运城市项目推进中心重点项目部部长王兴超带队到绛县调研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申东明陪同。

图片

在涑水河绛县城区段、山西恒晖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西皓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鼎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山西博翔汇良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现场,王兴超一行认真听取项目建设具体情况、下一步工作推进计划,重点询问了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实地查看施工进度,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王兴超指出,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主引擎”。希望绛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优化营商环境,主动靠前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为项目建设提供全过程服务、全方位保障。各在建项目主体要开足马力,大干快上,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竣工、尽快发挥效益。已投产企业要加大研发投入,延伸产业链条,不断做优做强。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

绛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甜甜

标签: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