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东明带队开展黑河巡河检查及疫情防控工作

2022-08-24 18:50:26
logo 语音播报

图片

8月24日,县委常委、政府党组副书记、黑河县级河长申东明带队,开展黑河巡河检查及疫情防控工作,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前往。

图片

在黑河南樊镇河段,申东明一行实地查看黑河河域情况,并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镇级河长履职情况、河道问题排查整治、河道日常管理保护等工作情况,并对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建立常态长效机制,严格落实巡河制度,层层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始终保持治理工作高压态势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源头管理,加强河岸环境监管,全力做好黑河流域管理保护工作,扎实开展河湖问题排查整治,推动黑河管理保护工作取得新成效。

在南樊镇政府,申东明一行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来访登记、疫情防控政策宣传等情况。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我县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密切关注来绛返绛人员,切实做到排查到位、登记到位,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在南樊镇便民服务中心,申东明就商事登记全帮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绛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雅琦

标签: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