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瑞红、裴笑丛一行到绛县考察文旅产业投资环境

2022-07-12 11:07:29
logo 语音播报

郭瑞红、裴笑丛一行到绛县考察文旅产业投资环境

绛县融媒  2022-07-11 20:06  发表于山西

图片

7月11日,山西丰喜华瑞煤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郭瑞红、自贡海天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裴笑丛一行到绛县考察文旅产业投资环境。县委书记解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薛云涛,县政协二级调研员柴广胜等陪同考察。

图片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东华山、太阴寺、沸泉村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解芳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郭瑞红、裴笑丛一行来绛考察投资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县文旅产业发展现状、具备的优势条件和未来发展的目标定位。解芳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深沟通了解,在文旅产业项目建设方面达成深度合作,县委、县政府将为企业提供良好的投资环境,通过合作,做强绛县文旅产业,实现双方共赢目标。

考察团表示,此次到绛县考察感受到了绛县县委、县政府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对绛县充满了期待。希望双方能够达成合作,深度开发好绛县的好山好水好风光,为绛县经济社会高质量高速度发展贡献力量。

绛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更多新闻资讯

请关注绛县融媒APP

标签: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