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李翔出席并讲话

2022-06-07 17:00:47
logo 语音播报

图片


图片

6月6,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葛凯,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崔滨,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学军等出席会议。

图片

李翔对全县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府廉政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去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和改革发展任务,全县政府系统疫情防控有力有效;政风作风不断改进;重大部署落实落地;重点领域强化监管;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促进了经济社会持续有力发展。

图片

李翔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规范权力重监督,深入推进政府廉政建设。一是抓好用好公共资金。要科学安排预算资金;加强乡村振兴资金监管;加强审计监督力度;确保直达资金安全高效使用。二是聚焦入企帮扶政策落实。要深入推进减税降费,坚决整治违规收费。三是管好用好公共资产。要强化国企监管;强化阳光交易;强化公共工程建设管理。四是着力整治民生领域不正之风。要加大教育投入力度;严管医疗卫生“惠民钱”;严格落实就业优先政策。五是深化“放管服”改革。要加大“放”的力度;创新“管”的方式;提高“服”的质量,充分激活市场主体活力。

李翔强调,抓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坚守担当转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转变作风狠抓落实。要常修从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为促进我县高速度跨越、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廉政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县发展和改革局、冷口乡人民政府负责人依次进行了大会发言。

政府副县长郭晓伟主持会议政府办主任王辨明参加会议。

绛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陈河秀

标签: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