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美家、王秀忠到绛县调研文旅融合发展工作

2022-03-11 22:54:47
logo 语音播报

图片

3月11日,原农业农村部党组成员(副部级)、总经济师,现任中国农村合作经济管理学会理事长,中国经济改革研究基金会乡村振兴专委会主任委员毕美家;原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发展中心主任(正司级)、全国农业展览馆馆长,现任中国农业科技下乡专家团副团长王秀忠;运城校地合作微藻研究院负责人一行,到绛县调研文旅融合发展工作。

图片

调研组先后来到陈赓为和平而战纪念馆、柳庄村史馆、尧王故里展馆、晋文公展览馆及太阴寺等地。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听取讲解员介绍,与各职能部门沟通了解文旅项目、乡村旅游等工作,对我县文旅资源丰沛,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有底蕴、有潜力,文化遗产保护成效显著等各项给予充分肯定。

调研组指出,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绛县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要充分利用好丰富的历史文化资源,深入挖掘文化内涵,大力打造高品质文化旅游品牌,进一步促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希望我县在保护、传承和开发中,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充分挖掘和利用最具特色、最具魅力的文旅资源和文旅内涵,把资源优势转化为文旅产业发展的不竭动力。要加大资金投入,提升文化内涵,提高服务质量,加快推动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加大宣传力度,使绛县文化旅游名片走向全国,推动县域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绛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 帅

图片

图片

标签: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