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飞深入包联企业开展入企服务

2022-03-05 18:54:44
logo 语音播报

图片

3月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孙飞带队深入包联企业山西志信化工有限公司开展入企服务,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图片

座谈中,孙飞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安全生产等情况,同时,就企业用工、人才引进、资金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向企业宣传国家减税降费、贷款融资等方面的政策措施,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孙飞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严格落实省、市、县入企服务精神,全面深入细致做好入企服务各项工作,进一步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宣传普及各类优惠政策,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支持企业生产经营、转型发展,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加强科技创新,提升产品竞争力,加快驶入发展壮大的“快车道”,努力实现更高水平、更高质量的发展,奋力谱写“四宜绛县”建设精彩篇章




图片

图片

标签: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