绛县召开因灾受损农房修缮重建工作推进会

2021-11-16 09:14:40
logo 语音播报

图片

11月15日下午,绛县召开因灾受损农房修缮重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翔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横水镇党委书记荣亿参加会议,政府副县长郭晓伟主持会议。

图片

李翔强调,因灾受损农房恢复重建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安危冷暖,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全局。各乡镇和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特别是林武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压茬推进,确保既定目标按时完成。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做好因灾受损农房恢复重建工作的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层层落实责任,强化部门协作,严把时间节点,集中人力、物力、财力,细化措施,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修缮重建各项工作任务。同时,要严格落实县领导包联乡镇制度,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定期通报进度,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确保重建政策落实到户,资金补助到户,各项建房措施落实到户,全力以赴抓好修缮重建工作,奋力夺取灾后重建工作的全面胜利。

李翔还就2022年全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情况、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及“三烧”整治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郭晓伟传达了《山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全省因灾受损农房修缮重建工作推进会暨冬季施工技术培训会》会议精神;县住建局负责人通报了我县灾后农房恢复重建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安排部署。

绛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倩倩

标签: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