绛县召开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推进会

2021-11-07 23:55:47
logo 语音播报

图片

11月7日,绛县召开灾后恢复重建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马辉,政府副县长郭晓伟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绛县因灾受损农房重建工作实施办法》,对当前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对灾后恢复重建“一户一档” 信息采集表进行了解读。

图片


马辉强调,各单位要把因灾受损农房重建修缮作为当前最紧迫的工作,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作进度,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既定目标按时完成。

图片

郭晓伟要求,县直有关单位要认真细致做好排查摸底工作,严格把关,落细落实兜底保障工作,坚决防止因灾返贫致贫,确保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顺利推进。各乡镇要结合实际,把保障灾后群众基本生活放在首位,科学制定灾后恢复重建措施,因地制宜做好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工作。

绛县融媒体中心实习记者 赵 暄

标签:
立即下载